PEUGEOT&FHM 熱辣時尚饗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1/2005星期五)
源自時尚之都法國的PEUGEOT車廠,除了設計的車款饒富造型與時尚感外,由於其所吸引的消費者也往往是獨特、思想新潮與勇於嘗鮮的族群,所以PEUGEOT一詞除代表了品牌以外,更慢慢成為了流行、時尚和與眾不同!

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在2005年的行銷規劃上,更已將「領導流行」溶入既定的品牌策略中,並因為PEUGEOT車主們的影響,使得PEUGEOT 的品牌印象已不僅來自於產品、服務、銷售、通路或廣告上,而已深植入車主的特有氣質中;而為了突顯時尚族群勇於表現自我,PEUGEOT與男人幫(FHM),特別於2005年1月21日,舉辦一場BRA PARTY!所有BRA MODEL 將搭乘PEUGEOT 307 到場,並走過星光大道,這場充滿青春熱辣的晚宴,更將聚集不少時尚名模及耀眼的星光!這次的活動讓PEUGEOT往「領導流行」大道上,再度向前邁進!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