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音符─NISSAN Note正式在日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1/2005星期五)
AutoNet曾於上週報導,NISSAN全新世代小車Note即將上市的消息,就在眾人引頸期盼下,NISSAN Note於一月20日正式於日本上市,將以流行時尚的外表與高實用性,主攻日本年輕上班族市場。

全新上市的Note車身長度控制於四米以內〈3990mm〉,但卻擁有與中小型房車想當的2600mm長軸距,配合高頂的設計,提供寬闊的車室內部空間,除了必備的座椅變化機制外,遍佈全車的置物空間更是少不了,而Note更貼心的設計了多個可吊掛物品的掛勾,方便車主使用。中空台部分可說是March與Primera綜合體,上半部與March類似,而半月型的設計則相似於Primera。

動力系統方面,Note搭載最新原廠代號HR15DE之1.5升引擎,可輸出109hp最大馬力,與15.1kgm最大扭力,可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並可選擇四輪傳動或前輪傳動系統。全新上市的Note於日本報價為126萬日圓至158.5萬日圓,預估月銷量將達到8000輛,主力對手為HONDA Fit與TOYOTA Porte等等。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