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anda 4x4與柴油動力旗艦日前於英國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1/2005星期五)
儘管第一代熊貓FIAT Panda已經走入歷史,不過相信有不少舊有的熊貓迷,還是相當懷念過去穿越惡劣路面、探索私房幽徑的時光,不要擔心,正統的越野熊貓終於去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中亮相,日前也正式宣佈在英國汽車市場的建議售價,而國內總代理法雅國際也具備相當的引進意願!

拿下2004年歐洲年度風雲車款的FIAT新世代熊貓Panda,儘管前驅車款已經在全球各地賣得還不賴,不過對於原有的舊熊貓車迷來說,就是多出那麼一點點心理上的失落感,因為四驅越野車款尚未推出!

歷經去年波隆那車展、法蘭克福車展,與去年春季的日內瓦車展的洗禮,原廠經過向消費大眾進行縝密的市場調查之後,終於在去年九月巴黎車展推出新一代越野熊貓Panda 4X4,不但融入新ㄧ代FIAT小車的設計理念,也讓越野熊貓正式完成世代交替的重責大任!

新世代越野熊貓,以提供公路與越野兩種路面圖同等優異的駕駛樂趣為目標,除了架高的底盤與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之外(車身尺碼357x160x163cm),動力系統提供包括1.2升汽油引擎(60hp),以及最近FIAT極力發展的1.3升Multijet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70hp)等選擇,而轉向系統經過原廠調整之後,也維持相當靈巧的4.9公尺迴轉半徑。

由於先前Panda僅有1.1與1.2升兩具汽油引擎應市,日前義大利原廠剛剛針對英國市場公布了Panda 4x4與Panda 1.3 16v MultiJet柴油動力旗艦的建議售價,分別為9007英鎊與7747英鎊,儘管義大利本土已經正式銷售,不過英國市場則要等到二月份才能正式交車,至於國內最快也要今年第三季之後,才會正式由總代理法雅國際引進銷售。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