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公布英國零售價!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1/2005星期五)
剛剛在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正式舉行全球首演的LAND ROVER Ragne Rover Sport,日前由英國原廠正式宣佈率先在英國本土上市,並且報出正式的建議售價,這款車也將在今年在最短的時間內,由LAND ROVER Taiwan正式引進國內銷售!



在Range Rover Sport的車系展開方面,動力系統提供包括2.7升TDV6柴油直噴渦輪增壓版本,以及汽油4.4升V8(與Discopvery 3相同),以及動力旗艦4.2升機械增壓版本等車款,在配備等級上又分為基本的S車型、中堅車款的SE與頂級車型的HSE三種配置。

其中入門的2.7升TDV6 S車款的建議售價由34995英鎊起跳,並且全面將包括17吋原廠鍛造鋁圈、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電腦控制氣壓懸吊系統、Terran Response、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主動式定速控制系統、恆溫空調與整合式ABS煞車系統全面列為標準配備,較高檔的SE車款建議售價為39995英鎊,增列了18吋鍛造鋁圈、倒車雷達、真皮內裝、harman/kardon高級汽車音響等等,頂級的2.7升TDV6 HSE車款,更升級為19吋原廠鋁圈、衛星導航等配備,建議售價為43995英鎊。

至於汽油車款方面,與Discovery 3搭載相同4.4升V8引擎的SE車款,建議售價為44995英鎊,頂級的HSE車型建議售價為4995英鎊,配備等級比照柴油同型號車款;至於Range Rover Sport車系的頂級性能旗艦,不僅搭載4.2升汽油V8機械增壓引擎,配備等級也是最高檔的設定,依照配備等級建議售價有57495英鎊與58995英鎊兩種設定,除了名廠BREMBO的全套頂級煞車系統之外,更配置全套的車用通訊系統,以及LAND ROVER等級最高的harman/kardon Logic 7環繞音效發燒級音響系統。

依據英國原廠表示,Range Rover Sport必須要今年夏季才能開始在英美各地正式交車,國內屆時也將由LAND ROVER Taiwan正式引進銷售,建議售價將介於Discovery 3與Range Rover之間。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