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精裝版本英國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LFC(01/21/2005星期五)
來自英國Gaydon的LAND ROVER原廠的最新消息,儘管2006年式小改款的Range Rover已經在日前於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隆重發表,不過現行的2005年式車系,日前也針對英國與歐洲市場,發表稱為 Autobiography的Range Rover限量精裝版本!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限量精裝版本,提供4.4升汽油V8引擎與TD6柴油引擎兩種動力配置,車身顏色與內裝搭配,僅提供黑色車身搭配核桃木米色真皮內裝,以及深藍色車身搭配藍色真皮/櫻桃木飾板兩種配置,柴油車款將配置19吋鍛造鋁圈,汽油車款則配置大一號的20吋鍛造鋁圈。

此外,車身與車室內部將擁有獨家的Autobiography飾徽,並且配置最高等級的harman/kardon Logic 7環繞音效頂級CD音響系統,並且具備總共14具高傳真揚聲器,提供總和功率輸出710瓦的震撼音效。

建議售價方面,Autobiography限量精裝版本的Range Rover,柴油車款的建議售價為59995英鎊,汽油車款的建議售價為64995英鎊,即日起在英國境內所有授權經銷通路發售。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