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芝加哥車展新聞-KIA Carnival次世代原型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1/2005星期五)
在剛剛閉幕不久的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KIA發表了一款稱為Mesa的概念SUV車款,被視為是下一代越野旗艦Sorento的概念原型,為了讓旗下車款儘速改頭換面,KIA已經準備好更多的產品計畫!

目前KIA旗下的Euro Star、Rio、Cerato與大型房車Opirus不但都已經完成世代交替,並且在全球各大汽車市場均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不過,在佔據KIA銷售比例極高的RV車系部分,儘管已經進入產品成熟期,但依舊肩負休旅旗艦重任的KIA Carnival,終於即將推出大改款車系了,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最快在今年春季的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原廠將會發表一款稱為Portico 的概念車,預視下一代Carnival車系的設計走向!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