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F-1車隊測試車手Franck Montagny將加入MINARDI!?
AUTONET記者:C.J(12/29/2004星期三)
日昨本報曾為各位報導,MINARDI F-1車隊已簽下Christijan Albers成為明年的正式車手,而另一個人選則還在評估中,而根據最新的傳言指出,曾於10月份隨RENAULT車隊來台宣傳的RENAULT測試車手Franck Montagny,將有可能加入MINARDI車隊。

事實上季中就已有Franck Montagny將回到MINARDI車隊的傳言,10月份的Franck Montagny來台訪問時,就曾有媒體問到他是否會依循F.Alonso的模式,先到MINARDI車隊磨練,當時則是由RENAULT車隊的公關主任代為回答:RENAULT車隊方面表示將不會排斥讓F.Montagny有成為正式車手磨練的機會。

具目前消息,MINARDI車隊方面已有與F.Montagny有所接觸,而法國車迷更是希望F.Montagny能站上正式車手的位置,因為在O.Panis退出戰線後,F.Montagny若無法升格,明年將可能是近年來第一次沒有法國車手參加開季的一年。



 
 
12/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