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Roadster聖誕老人的新座駕?英國市調結果公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9/2004星期三)
印象中聖誕老人每年總會駕著麋鹿雪橇送禮物,然而對於21世紀8-14歲的新生代,雪橇似乎落伍許多,因為他們希望聖誕老人是開著AUDI TT Roadster環遊世界,如果不是那就落伍囉!

根據英國Tower Bridge Exhibition,針對500名8到14歲小朋友和少年所做的調查發現,絕大多數都覺得聖誕老人實在跟不上時代,都已經是21世紀了還坐麋鹿拉的雪橇到處跑,其實要嘛就要炫一點的交通工具,結果約七成以上認為AUDI TT Roadster最適合聖誕老人開,尤其是紅色車身搭配雪白景色,和聖誕老人的衣服剛好不謀而合;此外,AUDI TT Roadster的樣子也很像動物,這也是一大重點。當然,他們還認為為了不讓聖誕老人直接吹寒風導致鼻水直流,敞篷車的前檔玻璃絕對不能缺。


 
 
12/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