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SPEED再創新作,Senso雙動力概念跑車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9/2004星期三)
如何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車款,向來是RINSPEED的最大宗旨,預計於2005年日內瓦車展問世的最新概念作品Senso,不僅充滿未來感,還具有動感,諸多的概念足以成為汽車下一個五十年的標竿。

瑞士車壇怪傑RINSPEED,這次找上石化工業聞名於世的BAYER Material Science部門,共同創造出一款非常環保的概念車Senso,兩者所合作的Senso基本上算是替下一代汽車鋪路,因為所使用的材質除了先進外還獨具環保回收功能,在動力上亦採用目前最in的Hybrid雙動力系統,但這回增加了天然氣,讓所排放的廢氣更為乾淨。

同時參與Senso研發計畫的還有蘇黎世大學與因斯布魯克大學。在充滿創意的外型方面,RINSPEED運用最新的3D立體影像合成技術,加上諸多光纖細部結構而成,以致於每個部分都能達到最精準、且符合物理的流體力學,這點可以從後輪覆上輪拱鈑件看出。前單後雙的座位排列,與敞篷的設計,搭配後輪驅動後置引擎的模式,如果說Senso的外型不搶眼,那簡直就是睜眼說瞎話。



 
 
12/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