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Move車系小改款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9/2004星期三)
於日本以生產小車聞名的DAIHATSU,繼復古小車Mira Gino改款後,旗下另一款受到年輕世代的小車,Move與Move Custom的兩型姊妹車也於日前推出最新小改款車型與Move Happy Day Style特仕車。

其中小改款的Move與Move Custom,皆於外觀上重新修飾,包含前後保桿與燈組都重新設計,使這兩款小車更為精緻,Move車室內採用活潑的灰、藍雙色基調;而Move Happy Day Style特仕車則是較一般車款多了空氣濾清器、可調式方向盤、化妝鏡照明以及駕駛座高低可調功能,車室內配色也改為較溫馨的粉暖色系,呈現與一般車款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至於Move Custom則依舊保有原來的個性化風格,車室內採簡潔的深灰色為基調,輔以中控台金屬飾板,RS車款更具有名廠MOMO之跑車方向盤,增添些許運動感。再重新精進後,DAIHATSU預估Move車系於日本的月銷量將達到15,000輛。


 
 
12/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