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SSAN X-Trail追加Stt、Xtt兩車型,GT進行小改款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9/2004星期三)
於日本和國內都相當熱賣的NISSAN X-Trail,雖然歷經小改款,卻依然底擋不住消費者的熱情,持續發燒中。日本原廠則為了強化X-Trail戰力,於12月下旬推出小改款車型,並增加新的級距來取代已經銷售完畢的St、Xt兩款車型。

這次原廠針對X-Trail增加兩款車型Stt、Xtt,分別是從S、X的四輪驅動車型所衍生而來,Stt內裝部分,是以增加後座可前傾式中扶手為主,以便利車主放置較長的物件;並採用Intelligent Key來凸顯全車質感,後座的頭枕具備Relax Mode機能,讓乘員在長途旅行擁有最佳睡眠。Xtt則強調運動性,故將17吋輪圈列為標準配備。此外,NISSAN也針對GT車款進行小改款,增加17吋輪圈、藍色頭燈、Relax Mode後座頭枕、Intelligent Key等加值配備。


 
 
12/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