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市場十餘年,FIAT Croma即將重現江湖?!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4星期三)
還記得在三信擔任總代理的時代,FIAT曾經推出一款與ALFA ROEMO 164、LANCIA Thema共用底盤組件的大型房車,就在市場上耳語至少已經流傳好幾年之後,真正的Croma後繼車款,最快將在明年夏季問世,產品定位也將在Stilo車系之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將成為FIAT全新乘用車旗艦的車款,不見得會沿用Croma這個名號,不過因為邇來FIAT SpA與通用集團過從甚密,除了下一代的Punto與Stilo將因為這項合作關係,而採用下一代OPEL Corsa與Astra的底盤之外,FIAT確定將以OPLE Vectra為基礎衍生出全新的中大型房車家族,而這便是Croma重現江湖的最高秘技!

由於目前原廠僅發佈一張定裝照,從相關資訊看來,這款全新的 FIAT乘用車旗艦,除了傳統的三廂四門房車之外,將推出定位有些類似OPEL Signum的五門高級掀背車款,並且採用類似轎式休旅車拉高車頂線的作法,提昇車室內空間的利用彈性與頭部空間,這款類轎旅車型,車身總長將達到四米七的水準,引用現行OPEL Vectra車系的底盤,將軸距拉長到2830mm的水準,動力系統方面除了來自OPEL的汽油2.2升引擎之外,也將導入由通用與FIAT SpA合作推出的1.9升共軌柴油直接噴射引擎。

由於目前資訊有限,只要一有後續消息流出,本報必定將在第一時間之內為大家報導!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