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全台首座都會時尚精品展示中心成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5/2004星期三)
LAND ROVER除了於造車工藝的精湛演出不斷令世人讚嘆外,在台灣豪華休旅車壇上的發展也有穩定演出,為了與旗下產品不斷地朝21世紀設計方向精進動作下一同呼應,首座展現LAND ROVER 21世紀摩登新時代潮流的都會時尚展示中心也正式成立。

LAND ROVER Taiwan為提供服務更多頂級消費族群的機會,LAND ROVER九和汽車再度積極投入經費與心血,斥資打造全新21世紀極簡時尚風格的都會精品展示中心,更精心選擇進駐在精華薈萃的士林天母商圈,除擴大LAND ROVER在首都都會區的服務據點外,更期盼能提供給車主另一個時尚但又不拘束的賞車空間,以及方便有效率的保養維修全方位服務。

LAND ROVER Taiwan選在精華薈萃的士林天母商圈中,展示新世代的潮流的都會時尚展示中心。其簡約不拘泥形式的建築線條及俐落大方的空間設計,與LAND ROVER邁入21世紀全新的極簡設計理念及高科技產品相呼應,將會是LAND ROVER未來嶄新車款的最佳時尚舞台!而LAND ROVER Taiwan也於這個精品舞台上,展出堪稱縱橫未來十年無人可出其右、且已屢獲無數國外知名大獎的Discovery 3,並宣佈將獻給準車主們價值十萬元的豐厚大禮!

看到LAND ROVER士林展示中心的第一印象,必定為其時尚簡約的外觀,在這超過百坪的展示空間中,呈現的第一印象是俐落、慧詰、風尚及強烈高科技的設計感,但又蘊涵著一股優越不羈的個性。而在它所呈現的極簡基調,簡單大器的優雅風采之外,其科技未來風格的顯性特徵,正是邁向21世紀全新高科技的LAND ROVER產品的最佳演繹舞台!

當客人進入LAND ROVER首座都會時尚精品展示中心時,未來科技的賞車氛圍營繞整個展示中心,卻又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賞車環境;而映入眼簾的車輛展示台,則是表現LAND ROVER主力車款優美設計肌理線條的最佳伸展台;另一側則是舒適的客戶休息區,提供消費者賞車或車主等候保養維修之餘一個輕鬆悠閒的休憩角落,而在行動商務區域,更有電腦設備可即時上網,猶如行動辦公室的便捷與實用,提供專業菁英人仕多功能的服務需求,貼心設計面面俱到。LAND ROVER士林展示中心的大器風格,瀟灑又帶有都會休閒風尚的氣息,著實展現LAND ROVER的獨特品味與未來觀。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