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asso全武裝版,TRD Sports M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5/2004星期三)
於2004年6月在日本發表的TOYOTA Passo,實際上就是Duet的後繼車,這款與DAIHATSU共同開發的小型車,擁有1.3升90hp的實力,加上頗有鋼砲味道的外型,只單純當作都會車實在有點可惜,因此原廠在12月14日推出由TRD操刀的 TRD Sports M版本,讓Passo看起來殺氣騰騰。

以Passo為基礎所開發的TRD Sports M,全車覆以極具動感的五件式空力套件,誇張的前保險桿與氣壩,加上增加跑格的側裙,看起來虎虎生風;15吋輻射狀輪圈,則讓Passo的操控更為紮實。當然TRD也針對進排氣系統作調校,以達到最佳的性能效果,其他的內裝設定則與一般Passo相同。Passo TRD Sports M在日本當地報價為日幣165萬1650元,如果是Passo車主想做升級改裝,全部套件要價日幣16萬5900元。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