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Monaro VXR澳製性能轎跑重砲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4星期三)
自從通用集團副總裁Lutz宣佈將通盤檢討全球產品策略之後,澳洲HOLDEN汽車的地位就被提升不少,其中HOLDEN Monaro不但到了美國變成新世代PONTIAC GTO,也正式外銷到澳洲的宗主國大不列顛聯合王國,在正式以VAUXHALL Monaro的名義上市後,最近更追加了超性能版本Monaro VXR!

計畫將在明年三月正式在英國上市的全新澳洲製VAUXHALL Monaro VXR,最吸引人之處,莫過於直接搭載了最新的第六代Corvette車上那具6.2升V8引擎,這具原廠代號LS2的動力系統,經過HOLDEN與VAUXHALL共同調校之後,最大馬力更具有404hp的實力,根據原廠表示這不僅將成為有史以來VAUXHALL最強悍的量產車,Monaro VXR更具備了290km/h的安全極速!

此外,這輛雙門轎跑勁駒更具備達到54kgm的驚人峰值扭力,起步加速0-60英哩更僅需不到五秒,比起在1990年由當年的VAUXHALL Omega升級的LOTUS Carton版本更為強悍,更配置了高效能的跑車等級四排氣尾管系統,另外更配置了全新設計的19吋鍛造鋁圈,售價方面由37000英鎊起跳!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