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Freeca一年後上市 動力將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5/2004星期三)
中華三菱旗下的商旅車款Freeca,自1997年推出以來,其高效率的承載空間,以及轎車感受、休旅機能三大需求的結合,受到國內消費者的歡迎。其為中華汽車主導,與日本MITSUBISHI原廠合作研發的東南亞市場戰略車款,外型由中華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所設計,目前其車型已導入包括中國、菲律賓、泰國等地生產。

國內的Freeca自上市以來,經歷了多次大小改款,無非就是要即時提供消費者更新、更精緻的產品;2003年12月上市的小改車型,外觀不但擁有與Global Lancer相同的新世代家族造型,內裝的鋪陳也更加的舒適與精緻。而根據AutoNet取得的小道消息指出,預計在2005年底上市的第二代Freeca已經悄悄地在台灣各地進行道路測試;Freeca新車非常有可能使用2.4升的引擎,此具引擎應為與Grunder相同的本體,但以Freeca的低轉速高扭力設定來看,MIVEC系統應該不會出現,因此預估馬力數值介於120-130hp之間;此外,為使New Freeca更具吸引力,MITSUBISHI原廠也不排除為Freeca量身定做ASC系統,使其動態表現更加穩定。

說到這裡,AutoNet的線民們應該要自覺了吧!?New Freeca的面貌就等你來揭發囉!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