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聲響叮噹、父母口袋噹噹噹,買部全球最便宜的M.BENZ 500SL吧!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5/2004星期三)
距離聖誕節還有10天, 雖然國內感受不到過節的氣氛,但在西方國家,這時候早就開始大肆採購;而小孩也開出禮物清單,希望聖誕老人從煙囪下來,將心愛的禮物放在襪子裡。現在,父母無須傷腦筋,只要上網就可買禮物,不過口袋可要麥克麥克,否則高達美金15000元的500SL,並非每個人可負擔得起!

美國最大的F.A.O SCHWARZ兒童玩具連鎖店,為了因應今年的聖誕節,特地推出一系列高檔的玩具,從娃娃、模型汽車、飛機、火車、腳踏車、速克達甚至電動車,只要想得到的都可在這裡找到,其中以一款2210×1016×762mm、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MERCEDES BENZ 500SL最受人矚目。這款縮小版的兒童專用500SL,為兩人座敞篷設計,動力方向盤、油門踏板、煞車踏板、方向燈、頭尾燈、後視鏡一應俱全;動力心臟可是採用一具汽油引擎,非電動馬達,搭配三速變速箱,最高極速可達25km/h;四輪碟煞、完全比照實車的懸吊系統都是標準配備,車身則是由碳纖維打造,至於售價...美金15000元(約新台幣48萬元),這樣可以買一輛國產小車!可惜這款車僅在美國當地販售,即使國外訂購也不受理。

覺得500SL太貴嗎?沒關係,F.A.O SCHWARZ還提供Enzo FERRARI、BMW Z4、HONDA Minimoto Go-Cart(18伏特、無段變速後輪碟煞)、Electric Freester(24伏特、方向盤後方撥片式換檔)、PORSCHE Cayenne(6伏特)都是相當有趣的兒童電動車,但價格可都不便宜,從美金425元起跳到2795元不等。有興趣的家長可上http://www.fao.com/查詢,不過最好還是別讓小孩看到,否則下場可能就如同電視廣告一樣「喜歡嗎?爸爸買給你!」,愁雲滿目。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