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車榮獲中國〝全國用戶滿意服務〞殊榮
AUTONET記者:Quattro(12/15/2004星期三)
日前中國質量協會和中國全國用戶委員會表彰了97家2004年中國"全國用戶滿意服務"企業,上海通用汽車成為獲此殊榮的唯一一家汽車製造公司,上海通用汽車在此之前才於國際權威調查機構之中國汽車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中,以別克品牌在售後服務方面客戶滿意度指數位居第一,有此可見上海通用汽車於服務上的卓越成就。

上海通用汽車別克品牌推出的"別克關懷"服務,遵循"比你還關心你"的理念,堅持由車及人始終如一的主動、熱誠、全程透明服務。在以往推出"聽診式預約"、"星月服務"、"別克關懷健康中心"每年4到6次免費檢測等專案後,"別克關懷"今年又頻頻採取保養、維修新措施,推出專業特色服務新產品。例如針對高溫酷暑天氣開展引擎免費檢測活動,在全國首推"功能表式保養"系列套餐專案,通過優化維修保養流程,讓別克車主和用戶真切體驗到專業和超值的快速服務。2004年度中國"全國50佳汽車經銷商"評選,上海通用汽車有6家別克特許經銷商榮登榜上,連續兩年成為獲獎經銷商最多的汽車生產廠家。在消費者越來越成熟、理性及對服務期望值越來越高的今天,"別克關懷"以先進的服務模式、便捷的服務網路、一流的服務水準贏得了廣大消費者口碑。

上海通用汽車於2002年11月創立別克關懷(Buick Care)是中國第一個汽車服務品牌。秉承"以客戶為中心,滿足和超越客戶期望,不斷創造客戶熱忱,建立具備差異化競爭優勢的售後服務體系,打造具世界水平的售後服務品牌"的售後服務理念,上海通用汽車將汽車售後服務從"被動式維修"帶入了"主動式關懷"的新時代,率先帶來主動提醒/問候;一對一顧問式服務;快速保養通道;配件價格/工時透明;專業技術維修認證;兩年/四萬公里質量擔保等六項服務承諾,將"比你更關心你"的服務理念真正融入每個細節,為廣大車主免去後顧之憂。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