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改裝達人HAMANN推出BMW 1 series改裝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4星期三)
以改裝BMW品牌為主的HAMANN MOTORSPORT,一向以Sheer Driving Pleasure為經營改裝套件的最高指導員則,日前這家改裝品牌也發表了全新的BMW 1 Series的改裝版本,在一系列即將引進台灣之際,必定有不少車迷將會把注意力放在相關改裝套件上!

動力系統方面,HARMANN 針對120I車款所搭載的2.0升直列四缸引擎予以升級,原本150hp/20.4kgm的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將分別提升30hp與8.6 kgm,結果達到180hp/29kgm左右的境界,在數據上完全是性能鋼砲的水準。

除了全車空力套件與大尺碼的鍛造鋁圈之外,HAMANN也為BMW 1 Series準備了運動化懸吊套件,以及短彈簧,不僅讓前軸降低了60mmm,更讓後軸降低約40mm左右,搭配殺氣騰騰的全車空力套件,讓這輛頂級後驅掀背車款顯得更為威風!



 
 
12/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