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用汽車 即日起推出「OPEL/BUICK錶心意」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9/2004星期二)
台灣通用汽車為回饋消費者對OPEL與BUICK車系的熱愛,即日起推出「OPEL/BUICK錶心意」活動,消費者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至全國OPEL與BUICK展示中心賞車,就有機會獲得瑞士名錶「TAG Heuer Formula 1」乙只。而OPEL車主於11月底前回廠實施保養,即可獲得台灣通用汽車所準備的小禮物─「OPEL Astra限量運動帽」乙頂。

OPEL近年來以絕佳的動態操控、精品般的造型設計、紮實的組裝水準及細膩的內裝規劃,帶給消費者一種全新的感受,這些特點在全新上市的New OPEL Astra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而2005年式Rendezvous於內裝部分增列了核桃木與真皮包覆方向盤、智慧型自動感應氣囊、中控台與儀表板之核桃木飾條等配備,輪圈也升級為17吋的鋁合金輪圈,完美的融合了智慧、勇敢及優雅於一身,其兼具豪華房車、MPV、SUV三合一功能的產品風格,最能呼應事業成功人士的用車哲學。

至於本次活動贈送的瑞士豪雅錶(TAG Heuer),已有140餘年歷史,一向以重視創新及充滿運動性的產品風格為其核心價值,本次活動除了彰顯OPEL與BUICK獨特的產品價值外,名錶相贈,更能呼應車主不凡的身份地位。

台灣通用汽車表示,除了來店賞車可有機會獲得名錶外,準車主只要在11月底前交車,還可額外多獲得另一次抽獎機會,包含:OPEL全車系Corsa、Astra、Vectra及BUICK Rendezvous,每車系將各抽出一名,讓你名車加名錶,愈顯帥氣。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