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Octavia Combi前進英倫 四驅版本也上路!
AUTONET記者:Huther(11/09/2004星期二)
甫於今年中誕生的SKODA Octavia Combi,即將在明年第一季進入英國市場,當地業者現在提前公布未來接單價,預計Octavia Combi在全面提升造型及品質後,能拉抬當地市場SKODA品牌的佔有率。

SKODA第一代Octavia自1996年誕生以來,車型含括四門房車、五門掀背、旅行車及RS版本等,產品陣容相當齊全;今年初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二代Octavia,在接連推出四門及五門車型後,也緊接在9月的巴黎車展舉辦Combi車型首演,由於旅行車對歐洲市場具有絕對的重要性,因此在目前競爭激烈的旅行車級距中,Octavia此番重新上陣勢必大幅提昇產品實力。據原廠資料顯示,新Octavia Combi尾廂置物空間已由原先的548公升提昇至580公升,後座放倒後更由原先的1512公升大幅躍進1620公升。

英國市場未來引進的右駕版本Octavia Combi,入門車型為1.6升102hp馬力配置的車型,價格由12180英鎊起跳,另外亦會導入1.6升與2.0升的FSI汽油引擎,以及搭載VW 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的車款。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