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凱越改款再精進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9/2004星期二)
上海通用汽車旗下最重要的小型車款別克凱越,自即日起於中國全面推出全新改款車型,於配備方面更佳精進,改款後的凱越車系將依舊維持原來的售價。

上海通用汽車表示,此次改款是別克凱越於中國旺銷一年多來,根據當地車主的反饋和潛在消費者的進一步需求,在一些實用功能裝備上對車輛進行的微調改進。例如新增加兩項人性化便捷功能:儀錶盤中增加了後行李箱開啟警告顯示,車主在駕駛位上即可確定行李箱是否鎖好;位於車門上的電動升降窗按鍵增加了夜光照明顯示,大大方便了夜間行駛時對車窗的控制。除了內裝精進,動力系統方面,將原本的1.6升與1.8升引擎,以及變速系統重新調較,其中1.8升引擎油耗降低了10%,而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減少了三秒。而1.6升車款在首台變速箱重新進化,讓駕駛者的換擋感覺更精確、更順暢。

別克凱越在今年8月上市滿一周年的時候,銷量已突破10萬輛,穩居新中級車市場的領軍地位。在持續旺銷的良好勢頭下,上海通用汽車沒有絲毫自滿,而是精益求精,主動將其完善化,是企業對以市場為導向,以顧客為中心,不斷超越自我的經營理念的又一實踐。雖然這次別克凱越的改款只是進行一些精進,但足以證明上海通用汽車高效的市場反應機制和迅速回應消費者需求的能力。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