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Spider推出最終仕樣版本!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9/2004星期二)
在1994年取代銷售近三十年的ALFA ROMEO GTV-Spider車系,在銷售十年的光景後原廠近期終於推出了Spider的最終告別仕樣—Final Edition車款,這個消息代表現行Spider即將下台一鞠躬,並將由後繼新車接棒,預計未來新車將與GM集團旗下PONTIAC Solstice共用底盤。

ALFA ROMEO Spider Final Edition最大的特色,是原廠提供的專屬車身塗裝,分別為ALFA紅、閃電藍以及亮銀色;除此之外,原廠也換上了全新造型的17吋輪圈,使整體視覺更加提升。配備部分,Final Edition配置了包括電動升降軟蓬、真皮包覆方向盤、電動加熱後視鏡及恆溫空調。動力部分原廠提供2.0升兩款(150hp、165hp),以及頂級3.2升V6引擎,此具引擎與147 GTA、156 GTA相同,擁有250hp/30.6kgm的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而除了3.2升車款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其餘均配置標準五速手排變速箱。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