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底特律車展超前報-SUBARU B9X七人座多功能休旅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9/2004星期二)
還記得本報從去年開始,就不斷地追蹤有關於SUBARU第一款七人座休旅車的消息,這輛多功能休旅車不但是富士重工第一款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高乘載RV,而且更是繼R1-R2之後,第二個導入全新家族風格的車款,所以格外受到注目!


這輛將以B9X為名的全新七人座休旅車款,富士重工原廠表示,B9X將是一輛具備車壇最新Crossover概念的多功能休旅車,也是該品牌旗下第一款七人座RV車,預計將以2006年式的身份正式量產, 最快將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公佈期概念原型!

日前,位於加拿大的富士重工分部向新聞界公佈這個重大的消息,B9X將向全球汽車市場展示下一個世代的SUBARU風格,這輛B9X同時將帶給家庭休旅車買家更優異的動態表現與空間機能,而且明年秋季開始這輛B9X的量產車將在位於美國印第安那中的拉法葉市進行生產。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