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加身!BMW R1200 GS與K1200 LT榮獲MCN年度大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9/2004星期二)
於摩扥車領域享譽盛名的BMW,再次獲得大獎的肯定,榮獲今年度MCN (Motor Cycle News)大獎的BMW R1200 GS與K1200 LT,分別得到最佳的Trailie與Tourer兩大獎項,其中榮獲Tourer獎項的K1200 LT,更是連續六年獲得此殊榮。

於最佳獎項Trailie中,由年度英國最佳銷售的1,000cc摩托車作為評選標準,BMW R1200 GS於今年初發表登場後,便以優異的整體實力獲得急速增長的人氣,更以傑出的設計理念,獲得評審的青睞。

而BMW K1200 LT更是連續六年擊敗眾家強敵獲得冠軍,証明了K1200 LT於大型旅行摩托車的傑出成就。K1200 LT以更強力的引擎、液壓懸吊等科技結晶與更多豪華舒適的配備雀屏中選,整體均衡的表現極有利於騎士作為長途旅行之使用,連續六年奪冠的實力,更是令對手望其項背。

邁入第九年的MCN獎項,囊括的項目不止於年度摩托車的評選,還包含其餘如產業面、製造商等,也漸漸建立公正的可信度,評選出的結果也往往作為廠商的諫言與消費者的購買方針。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