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MAYBACH嗎?可以買Maybach模型火車!
AUTONET記者:敬璽(11/09/2004星期二)
相信能夠買得起MAYBACH的多金貴族絕對是非富即貴,不過先前已經買過模型車過過癮的消費者,這個消息可要注意囉!因為MAYBACH原廠日前對全球發受全新的模型車,不過這次是MAYBACH專用運輸火車模型!

這次MAYBACH發售的限量版本運輸火車模型,除了印有MAYBACH字樣的運輸車頭與車廂之外,透明的貨艙更載滿了一輛輛的MAYBACH,火車頭使用的是V200機車頭的款式,每一組模型更附有四個貨艙車廂,這組手工的1:87做工十分精細,而且完全採用手工打造,將僅生產1500組,超過之後絕不追加,保證買了之後一定增值!

這輛V200機車頭,除了專為MAYBACH運輸新車之用外,更搭載了MAYBACH製造的柴油引擎,並且在1950-1960年代曾經在歐洲鐵路服役,而專載MAYBACH新車的透明車廂,便是按照2002年紐約進行全球首演時,原廠用伊利莎白二號油輪運送時所用的玻璃櫃所打造的,整組模型將在全球M-BENZ原廠授權精品櫃販售,售價為499歐元!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