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kyline車系日本小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9/2004星期二)
具有NISSAN性能表徵的Skyline車系,雖然最具代表的GT-R 車型已即將以獨立車系現身,但是Skyline仍保有強悍的性能血統,日前日本NISSAN汽車正式發表了全新年份的小改款Skyline車系,於細部再作改良,並增加新車輛塗裝顏色。

新年份Skyline車系,主要改變的部分為將車室內用料質感予以提升,並增加室內門把金屬飾板,多功能影音系統列為全車系選擇配備 ,同時改善搭載之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換檔精緻度與順暢度。四門的Sedan車款,外觀上包括前後保桿、前水箱護罩及前後車燈都經重新修飾,17吋輪圈的樣式也同樣將過更換,等級較高的350GT-8與350GT兩款車型,則換裝18吋鋁圈,全新Skyline Sedan並增加了湖岸藍與銀灰兩種塗裝,此外,車室內後座裝中央為至三點式安全帶、電熱除霧後視鏡與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皆列為標準配備,而智慧型鑰匙則依等級區分為標準或選擇配備。至於Coupe車款方面,換裝全新鍛造19吋鋁合金鋼圈,同時也增加了湖岸藍新車色。

小改款後的Skyline車系,Sedan車款價格為2,782,500萬日圓至4,116,000萬日圓,Coupe車款則為3,465,000至3,790,500萬日圓,預估月銷量為1000輛。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