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推出原廠等級SIEMENS車用通訊系統!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9/2004星期二)
對於所有開車上路的駕駛人來說,好用的車用通訊系統,已經成為一項必需品,尤其在各國政府紛紛制定開車禁用手持電話的法規頒佈後,車用通訊系統也成為各品牌的標準配備選項之一,日前M-BENZ就宣佈推出原廠與SIEMENS合作的車載行動通訊系統!

日前,原廠公佈有關M-BENZf全車系專用行動通訊系統,並且將可以讓所有的M-BENZ新舊車款均可裝置,對於M-BENZ車主來說可是一大福音,這套系統目前是與德國西門子合作,搭配的手機款式則為SIEMENS CX 65。

由於CX 65這隻手機本身就具備了許多多媒體功能,包括數位相機、個人行程管理、數位影片與聲音檔的儲存與播放,而且手機重量僅有90公克,並且可以與原廠汽車音響系統連動,車主可以透過車用揚聲器與麥克風接聽電話,而原廠也同時表示今年稍晚也將推出支援 Ericsson 與Nokia品牌的車載行動通訊系統,以嘉惠更多的M-BENZ車主!




 
 
1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