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BER F-1車隊明年改採MICHELINE輪胎!!
AUTONET記者:C.J(11/05/2004星期五)
今年表現還算尚可的SAUBER F-1車隊,日前宣布明年將改為與MICHELINE輪胎,並且雙方已簽訂合約,最快本月24日試車時SAUBER就會用上MICHELINE的輪胎。

SAUBER明年改採MICHELINE後,F-1車隊中將僅剩FERRARI、JORDAN與MINARDI三支車隊使用BRIDGESTONE輪胎,依照規定一家輪胎廠不能供應超過60%的車隊,若是JAGUAR車隊售出後明年仍不參賽,那MICHELINE將超過這個限制,那如此明年勢必還要有一支車隊改採BRIDGESTONE輪胎。今年開始MICHELINE輪胎的表現越來越不輸BRIDGESTONE,甚至部份場地要BRIDGESTONE出色,明年車手大搬風,MICHELINE輪胎似乎有大好機會與合作夥伴們,挑戰BRIDGESTONE與FERRARI的強力組合。


 
 
1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