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Savrin全民幸福提案活動即日起展開!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5/2004星期五)
上市以來時常以探討夫妻關係或親子關係來詮釋廣告的中華三菱Savrin,每檔廣告在推出後都能引起消費者的共鳴,不但掀起一股幸福風潮,亦獲得許多廣告獎項的肯定。為讓更多幸福的故事可以與大眾一起分享,11月5日至11月30日其間,中華三菱特別舉辦「Savrin 全民幸福提案活動---徵求2005年Savrin新廣告腳本」,邀請您提供自己的幸福故事,一旦獲選就有機會成為明年New Savrin的全新廣告片。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相同,即便大家對於幸福有不同的看法,但對於幸福的渴求卻是相同的;自己幸福的時候,希望別人也能與自己分享這樣的甜蜜。幸福的感覺,是可以傳遞的。在「Savrin信任篇」廣告中,女主角一句「大男人」、「因為我信任你」,不僅引起觀眾的共鳴,也讓無數對夫妻發現伴侶之間相信相依的溫馨力量;而「SAVRIN位子篇」廣告中所闡述的「在爸爸心目中,家人的位子沒有人能取代」,更是為每一位父親說出他們珍視家庭地位的內心話語。

因此如果你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要給大家分享,只要在活動期間到全省三菱經銷商索取報名表及專用信封,填妥後連同幸福故事,一併寄回「Savrin全民幸福提案活動小組」,就有機會讓自己的幸福成為New Savrin明年度的全新廣告片!入選作品還可獲贈許多精緻獎項,包括馬來西亞ClubMed珍拉丁灣全家歡度五天四夜幸福假期,寶島之星全家頂級火車之旅等,和家人一同體驗幸福之旅。

欲索取報名表,請至全民幸福提案活動網站:www.5230.com.tw/savrinstory/


 
 
1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