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最新Le Mans戰馬-- DBR9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5/2004星期五)
ASTON MARTIN在11/4於英國總部Gaydon揭幕了全新的Le Mans戰馬DBR9。以DB9為基礎重新以賽事標準調教而成的DBR9,將承襲50年代DBR1的光榮戰績,向Le Mans再度宣戰。

沿用過去黃綠配色的DBR9,一切皆以競技為生,以DB9的底盤基礎輔以全鋁合金的車體骨架,全輕量化後之車身搭載DB9上的6.0升V12引擎,動力由450hp提升至600hp的境界,性能表現之凌厲可以想見。DB9的雙A被懸吊系統也沿用於DBR9上,但幾何結構已重新修正,以符合賽道上之嚴苛需求。

DBR9整體車身造型經由嚴苛的風洞測試以達最佳空氣力學效應,車身鈑件更是由手工打造的carbon材質而成,藉由極為輕量的車身與強勁的動力,可達成1.8kg/hp的重量馬力比,賽道上的表現必定另人期待。

DBR9亮相之後將選擇明年3月美國佛羅里達州的Sebring12小時耐久賽昨為其處女秀,之後於五月更將正式進軍Le Mans賽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DBR9能否延續過去的標勳戰績吧!


 
 
1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