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 SkunkWerks推出CHRYSLER PT Speedster與DODGE Durango Dude改裝勁駒!
AUTONET記者:LFC(11/05/2004星期五)
身為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CHRYSLER Group的一個部門,SkunkWerks 每年一到了賭城的SEMA改裝車展,就會大展身手,讓大家見識見識美式改裝的功力與創意,這次SkunkWerks也推出多輛CHRYSLER Group旗下的改裝車款,現在就位大家介紹PT Speedster與Durango Dude!

以CHRYSLER PT Cruiser的上空敞篷版本為基礎,SkunkWerks 就是要想讓這輛原本優雅的敞篷車,搖身一變成為具備強烈個人色彩的勁駒,這個改裝團隊先是裝上Borla品牌的雙管式高效能排氣尾管組,還有原廠Mopar零件部門出品的Stage 1渦輪增壓套件,讓原廠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提升到235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有35.9kgm的境界!

外觀上,這輛勁駒除了雙彩車身塗裝之外,更油彩繪達人劃上專屬的火焰圖像,並且換上Mopar Stage 2系列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Budnik提供的18吋鋁圈,搭配Bridgestone Fusion Zri系列 P235/40R18尺碼的低扁平比跑胎,保證讓這輛上空勁駒搖身一變成為邁阿密最佳把妹車!

另外,稱為Durango “Dude”的改裝版本,SkunkWerks大膽地將原有搭載於300-Magnum車系的5.7升HEMI V-8 動力系統,並且換上高效能雙管排氣尾管、運動化懸吊組件搭配短彈簧,還有來自Ram SRT10的20吋超大尺碼鋁圈,並且換上亮橙色的車身塗裝,馬上讓這輛貨卡搖身一變成為公路殺手!



 
 
1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