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賞鳥!!和泰汽車贊助2004年台北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5/2004星期五)
國內國產汽車銷售龍頭TOYOTA汽車之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向來投身社會公益活動不宜餘力,和泰汽車今年再次贊助2004年台北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活動,將於本週末〈11月6、7日〉於台北關渡自然公園舉辦台北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所有愛鳥的朋友可以藉此機會與全家人一同賞鳥,增進感情。

和泰汽車公司於民國83年開始即致力推動有關野鳥保育活動之課題,今年除了贊助2004年台北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活動,同時也贊助「亞洲溼地經營管理研討會」,將匯集國內外知名愛鳥、溼地保育團體及單位,共同針對〝環境監測與生物資源調查〞與〝教育推廣與經營管理務實〞兩大議題,進行研討,對於野鳥與溼地生態維護再盡一份心力。

台灣是每年候鳥遷徙必經的重要途徑,每年十月對候鳥及愛鳥人士來說是一個盛事,更是賞鳥的最佳時機,因為十月是侯鳥遷移的季節。在政府及國內企業及有心人士大力促成下,全世界少見位於都會區的自然生態保護區---關渡自然公園得以誕生,如今已成為世界重要候鳥保護區,每年各地的鳥友及鳥盟代表們齊聚一堂,共同欣賞、分享這世界獨有的自然保護區。


 
 
1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