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MITSUBISHI Endeavor Ralliart重裝版運動化SUV!
AUTONET記者:敬璽(11/05/2004星期五)
雖然目前三菱在北美市場上的銷售量,並沒有穩定上升的跡象,而旗下的Montero越野山貓(Pajero的北美版本稱號!)銷售也不盡人意,但是原廠依舊在本屆SEMA北美改裝車展上,推出了從未出現過的原廠改裝版本Endeavor Ralliart,希望能夠將車迷對於三菱性能車系的熱情,也稍稍轉移到這輛改裝SUV身上!

動力系統方面,Endeavor Ralliart並沒有大幅的動作,不過換上全車空力套件,以及網狀水箱護罩與前氣壩之後,殺氣指數馬上大幅提升,加上名牌Enkei LM1/5S系列的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以及全套的PIAA高檔車用照明系統,馬上一變成為殺氣騰騰的公路殺手!

除了車外部的裝扮之外,作為一輛家庭用的休閒越野SUV,Endeavor Ralliart並沒有忘記應該要照顧全家人的重責大任,包括兩張Recaro提供的桶型前賽車座椅,還有內建了Sony PlayStation2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車內更裝置一具達到30吋的多媒體液晶螢幕,還導入由PIONEER提供的衛星導航系統,外表看起來雖然向飛仔,事實上駕駛人可還是懂得討好小孩歡欣的好爸爸!



 
 
1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