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價值SUV—KIA Sorento
AUTONET記者:Huther(11/05/2004星期五)
今年在美國一年一度的Mudfest評比中,KIA旗下的SUV車款Sorento獲得了評審一致的青睞,抱走了「最具價值SUV」及「2.5萬美金以下最佳SUV」兩項大獎。

這個一年一度的Mudfest評比,是由美國西北汽車新聞協會(NWAPA)針對當地市售新車所做的評比,在每年的十月第二個星期,擔任評審的當地20位資深相關專業人士,會在各級距中挑選出最佳車款。KIA Sorento在他們的評價中,是一輛兼具舒適、實用及優越越野能力的中型SUV車款,當然其中關鍵因素,還是在於Sorento相當實惠的售價,所造就的高C/P值,因此在「最具價值的SUV」及「2.5萬美金以下最佳SUV」級距中,Sorento才能以高分奪得獎項。

創立於1944年的韓國KIA汽車,至今年剛好滿一甲子,今年Sorento的得獎不僅僅代表該車款的成功,更顯示KIA經營六十年的成就。目前這家韓國歷史最悠久的車廠,在全球的的成長率正逐年攀升,其車輛的出口目前已達190個國家,該公司預計在2010年達到全球第五大車廠的目標。



 
 
11/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