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行動辦公室─Sony Ericsson P910i
AUTONET記者:C.J(10/27/2004星期三)
功能強大的Sony Ericsson新款智慧型手機P910i,正式在台現身,P910i採用Symbian OS v7.0與UIQ的使用者界面,同時提供最多相關應用軟體擴充,凌駕當今所有智慧型手機!讓您在咖啡店?泳池畔?機場?還是Lounge bar?不進辦公室也能辦公,還能同時完成工作、收發e-mail。

P910i不僅兼具PDA、行動網路與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更可編輯、瀏覽Word、Excel文件及檢視PowerPoint、PDF檔,加上首創美式鍵盤輸入設計,讓慣於使用英文輸入法的使用者更能得心應手。此外,搭配26萬2千色高畫質TFT與大尺寸觸控式彩色螢幕的P910i,內建64MB記憶體(中文版60MB)並附贈32MB Memory Stick PRO Duo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1GB超高儲存容量,且儲存、讀取速度的傳輸速率更快速,最快可達160Mbps,存取大容量檔案僅需短短數秒鐘,為你創造大無限的記憶體空間與高效率工作環境。P910i內建瀏覽器可瀏覽HTML、xHTML、WML、cHTML等多種頁面,並支援Javascript,可將網路精采頁面完整呈現!

P910i採用了26萬2千色的高畫質TFT搭配40×61mm大尺寸觸控式彩色螢幕,具備動態錄影及30萬畫素VGA照相功能,讓你隨時隨地清楚拍攝錄製動態影片或拍照,同時配備Memory Stick PRO Duo(tm)記憶卡可擴充記憶體容量,提供長時間錄影並儲存更多的照片;完整體驗絕佳的影音樂趣,更可透過MMS將訊息即時分享,充分享受行動溝通樂趣,而先進的多媒體播放器更可觀賞MPEG4、3GP影片、聆聽MP3音樂。

Sony Ericsson P910i擁有最豐富的各式應用軟體可供使用,不論財務、日誌、文件、圖片編輯等商業應用軟體,抑或遊戲、即時通(Instant Message)...等娛樂功能,皆整合於「手機一點通」與「Handango」網站,進入Sony Ericsson官方網站(www.sonyericsson.com/tw)即可搶先體驗,多數應用軟體還提供試用版可免費下載體驗,讓你隨心所欲安裝各種應用程式及軟體,建構專屬個人的智慧辦公室!

Sony Ericsson P系列智慧手機,一向是行動通訊界功能最齊全的智慧型手機,自新款P910i發表以來即引起眾多智慧型手機愛用者的高度矚目。Sony Ericsson為了讓機迷們能及早擁有,特別搶先於10月27日(星期三)在Sony Ericsson旗艦店開始販售,10月29日(五)起即可在全省Sony Ericsson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購得,全省通路則預計於11月1日(一)起開始鋪貨。全新Sony Ericsson P910i參考建議售價 26,500元!


 
 
10/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