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完結篇)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7/2004星期三)
故事進行到這邊,本次的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也即將進入尾聲,最後一個重要的關卡便是「渡河」。在這裡以渡河稱之,是因為這條水道的深度與闊度,都與先前「涉溪」的規模大上許多;在這裡,水深幾乎與Cherokee的車側飾條齊平。

整輛車下水幾乎是用浮過去的,由方向盤傳遞上來的路感模糊到幾乎沒有,相信大家都有坐過船,對!就是船在行進間那種漂浮的感覺,用這樣的感覺來形容應該夠貼切。但JEEP家族畢竟不一樣,在上岸之後只見黃色的泥水自底盤、門縫間傾瀉而出,打開車門後發現車室卻是乾乾爽爽,由此可見JEEP原廠針對車門防水所下的紮實功夫。

在車隊陸續通過河道後,整個Off-Road行程至此便已結束,雖然整天身處在雨林,但卻沒有遇到任何大型的野生動物,只有惱人的牛蠅、無縫不鑽的山蛭,以及一堆堆的大象排泄物,究其原因應該是總數六輛車的引擎聲劃破寧靜的自然天堂所致。但儘管如此,此次的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還是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越野的刺激不下高速賽車」這句話,在活動過後我終於能深深體會到,尤其在幾個志同道合朋友一同努力攻山頭、下壕溝後的那種心情,最適合在美酒佳餚下結束。這種生活不但健康、休閒,更是Off-Road活動的真諦!(完)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二)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一)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九)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八)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七)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六)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五)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四)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三)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二)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一)



 
 
10/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