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全球首批落成旗艦展示中心 新世代理念在台呈現!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7/2004星期三)
為了迎接新世代的休旅家族,專司進口銷售KIA車款的運通汽車,藉著七人座轎旅車Euro Carens 2.0的隆重上市,也同時將全新打造的三間旗艦展示中心揭幕。分別位於鳳山、台中及彰化的旗艦展示中心,秉持著KIA新世代的CI系統設計理念,期能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寬敞、無壓力的賞車環境。

所謂的CI系統設計規範,係指KIA原廠對於展示中心的幾點要素:外部需簡潔明亮,以突顯KIA新世代車款高科技的特質;而內部則需展現歐式的簡約風格,採用石材、木頭及玻璃三種天然質材,以大面積的呈現方式妝點內部空間,最後再搭配充足而明亮的光照,可使賞車的消費者脫離傳統的制式裝潢,走進高科技美學的視覺殿堂盡情賞車。目前在台的這三間展示中心,不僅是KIA在台灣首次重金所打造而成,更是全世界首批落成的新世代展示中心。

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總經理佟德望表示,KIA台灣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不但象徵KIA汽車在台灣汽車市場未來進一步的蓬勃發展,也代表KIA汽車與運通汽車對台灣地區車主永續服務的承諾,在硬體升級的同時,運通也將同時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升和客戶滿意度的增加。



 
 
10/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