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1車隊買家最快本周明朗!!
AUTONET記者:C.J(10/27/2004星期三)
本季結束後正式退出F-1賽事的JAGUAR車隊,並且FORD汽車集團早已表示出售JAGUAR車隊,據最新消息指出,JAGUAR車隊最快將在本週宣布買家,今年的F-1賽季才於週日結束,JAGUAR車隊立即有了新的消息,日本站時車隊負責人Tony Purnell便因於歐洲洽談出售事宜而未到日本。

一般外界認為積極贊助賽車的機能飲料商RED BULL,以及成功經營ARDEN F3000車隊的所有人Christian Horner,是買下JAGUAR車隊呼聲最高的可能買家,由於11月15日前FIA會公佈所有車隊的參賽資格,因此JAGUAR車隊的出售事宜,必須盡量趕在在11月15日前完成,才能爭取明年的參賽資格。而供應引擎的COSWORTH部分,將與JAGUAR車隊分開出售,Tony Purnell表示她們以接到許多想購買COSWORTH的意向書,他表示最快同樣於本週會有初步的結果。


 
 
10/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