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發表最新Elgrand車載多媒體影音系統!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7/2004星期三)
儘管日前本報曾經報導,全新2005年式小改款NISSAN Elgrand頂級休旅車,將搭載當地同級對手中最高檔的車載娛樂系統,不過在第11屆 World Congress展覽中,日產自動車將在智能運輸系統的項目中,發表一款應用更多科技的超級無敵車載多媒體影音系統!

根據日產原廠表示,這套全新開發的影音系統,最多可以同時在同一個螢幕,播放來自四種訊號源的畫面,包括衛星導航、加值服務以及兩種影音來源,而且除了中控台位置之外,更在兩張前座椅的中間,裝置一具大螢幕的液晶顯示器,還將後座專用的遙控器,整合於駕駛座椅背,解決了遙控器在車上的去處問題!

位於中控台的前座專用液晶螢幕,更提供位於車身前後、車外後視鏡底端的攝影機拍攝的畫面,也讓駕駛人能夠完全掌握車外四周圍的動態,加上可以同時播放七片DVD的龐大影音光碟機,這套系統可由1394調光纖網絡組成龐大的線路控制所有的功能,不僅具備質輕的優點,更大大降低傳統線路所佔用的空間與增添的重量,而且每秒鐘的傳輸速度更達到400 Mbps,再度創下同級影音系統的記錄!


 
 
10/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