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遺珠-CHATENET Speedino迷你兜風樂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7/2004星期三)
2002年巴黎車展所發表的雙座微型車Media,可以說是法國CHATENET這家迷你車廠目前產品線的主力,原定位為雙人座行動載具的產品定位,也不由自主令人想到SMART,不過在共用底盤締造營業最大綜效,並且同時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下,在本屆巴黎車展上CHATENET就正式發表已經能夠上路駕駛的Speedino兜風樂量產版!

從迷你車Media衍生而來的雙座上空敞篷小跑車Spreedino,相當圓潤流線的討喜造型,將目標客層鎖定在愛兜風的年輕族群,採用合成塑料車身鈑件的配置,以及大量採用包括鋁合金等輕量化材質在內的車身結構﹐讓這輛可能是當今最迷你的雙座小跑,僅擁有399公斤的空車總重,因應造型設計與空氣動力學,車身長度延長至2950mm﹐可以說是當前CHATENET微型車系列中的旗艦,柴油引擎動力輸出也略為升級,這具550c.c.的柴油引擎擁有20hp的最大馬力。

創立於1984年的Automoblie CHATENET,是位於法國Pierre-Buffiere的一家小型汽車廠,如果說SMART是將雙座都會小車發揚光大的是世界級品牌,那CHATENET就算是歐陸雙人座都會小車的先驅之一,由於過去唯一的小型柴油車型Yak,是沿用過去鈴木舊款商用車Carry加以改裝的過時產品,2002年巴黎車展一口氣發表三台準量產車的CHATENET,更奠定未來將市場令欲擴展到歐蒙全境的決心!除了將大量生產的都會用柴油小車以外,CHATANET本身更接受各大車廠委託的微型車開發業務。



 
 
10/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