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預計明年中起長期舉辦駕馭訓練課程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7/2004星期三)
為了讓國內消費者更有機會接觸AUDI獨步全球的Quattro四輪傳動科技,總代理太古汽車計畫將於2005年中旬,在台成立德國原廠行之有年的Audi Quattro Academy,透過實地的駕馭體驗,展現AUDI汽車傲人的造車工藝。

Audi Quattro駕馭學院,是原廠為了推廣Quattro四輪傳動車款極限駕馭的操控與安全而生,在德國以及奧地利境內,甚至設有專門的場地進行多項訓練課程包括:車道高速緊急閃避換道、濕滑路面失控體驗、高速繞追…等一系列刺激又實用的單元,而在課程中也會有一批出身自賽車界的訓練講師專職教導。而未來在國內即將推出的駕馭學院,也將朝原廠的訓練模式來進行,而為了展現長期經營的決心,總代理太古汽車目前正在積極尋找可以長期配合的安全訓練場地,初期規劃每一季舉辦一次,預計在2005年中即可順利開課。

這樣的駕馭訓練課程先前在國內也有類似的活動舉辦過,其的目的除了可體驗產品的優越性能與操控,最重要的還是要傳授正確的駕駛觀念給與會的朋友,唯有透過正確教育才能減低交通意外的發生,進而盡情體會駕馭汽車的真正樂趣。


 
 
10/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