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Formula BMW Asia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C.J(10/18/2004星期一)
Formula BMW Asia 2004年最終站兩回合賽事於南韓太白,進行激烈的賽事,已拿下年度冠軍的香港車手李英健,再次拿下該場賽事的冠軍,今年賽季他總共會得了14個回合中的12個冠軍,打破了2003年總冠軍董荷斌的紀錄。

排位賽中李英健便以優異成績拿下兩回合的竿位,為其破紀錄打下有力的根基,在第13回合中,他一起步便取得領先直到終點,以完美的表現勝出,而17歲的Hamed Al Fardan在這回合賽事中獲得亞軍的席次,台灣好手林帛亨則拿下季軍。

最後一回合,同樣是看李英健大演獨角秀,一路領先到最後,而獲得第二名的是台灣的林帛亨,今年林帛亨原有大好機會向上攻頂,但似乎是時運不濟,今年賽季中狀況連連,使得無法拿到好成績,而本回合得季軍則是新秀盃冠軍Bennani。

在Formula BMW Asia頒獎禮上,2004總冠軍李英健獲得參與Team Rosberg三級方程式三天試車的機會,作為對他超凡表現的獎勵。李英健很高興獲得這份特別禮物。

車隊、車手和主辦機構一同慶祝第二屆Formula BMW Asia賽季順利完成。新一年的賽季的籌備工作已正在進行。明年再一次有四個BMW獎學金席位頒給亞洲最具才華的年輕車手,每個名額包括五萬美元的現金資助和長達一年的教育及培訓課程。


 
 
10/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