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東京車展新車-SUZUKI Alti Heart Stand花店最愛的生意車!
AUTONET記者:LFC(10/18/2004星期一)
很多人可能以為筆者寫錯了,事實上第38屆的東京車展,按照以往的慣例,雙數年依舊以商用車、休旅車、福祉車等特殊車款為,在鈴木的攤位上,除了本報前一陣子獨家報導的全新輕型車Alto,舉行大規模的公開展示之外,原廠更特地推出以Alto衍生的商用概念車款Heart Stand!

以符合小型自營商需求為主的Alto Heart Stand,以花店最需要的活動店舖為設計的發想,車廂內因應載貨需求,不但改為單人座的設計,在有限的車身尺碼3395 x 1475 x 1730 mm之內,導入了類似商用車的款的超高車頂設計,並且將後廂改為方盒狀的配置,以提供最大的載貨空間,不過因應商用需求,還特地導入了電動控制的陳列式花架,馬上讓Alto Heart Stand搖身一變,成為出沒在約會勝地,吸引戀愛中男女購買花束的行動攤位,保證每個賣花的都會覺得這可是一樁好生意!


 
 
10/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