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ZUKI Jimny車系小改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8/2004星期一)
SUZUKI傳奇越野小車─Jimny車系,靈巧的車身上強悍的越野能力,是許多越野車迷的最愛,上週末SUZUKI發表了Jimny車系的小改款車型,在日本Jimny車系我們所熟知的海外輸出版、搭載1.3升引擎的Jimny稱為Jimny Sierra,而符合日本K-Car標準,車身尺寸更迷你,搭載0.66升引擎的車款才單以Jimny為名。

這次Jimny車系小改款的幅度並不高,其中原本以排檔桿切換的驅動模式改為按鈕切換,駕駛只須以中控台上的切換按鈕,就可改變傳動及加力箱模式,而車室內與座椅用料上再精進,增加了車室內的質感,並將空調控制開關改為旋扭式,在Jimny Sierra上更增添了前檔風玻璃的電熱除霧裝置,以及前座電熱座椅,特別適合位於高緯度較寒冷的日本環境。除了車室內的改變,Jimny Sierra提供了新的雙採塗裝,全車系的鋁圈樣式也重新更換新的樣式。Jimny這長青越野車款,在全球都有相當死忠的車迷,隨著日本當地的小改上市,其他地區市場在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新年份的車款。


 
 
10/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