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獨家贊助 林旺身影重現白宮內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8/2004星期一)
在台灣所有動物園裡最具指標性的動物,當屬台北動物園的大象林旺了,歷經五十餘年,林旺爺爺在許多人的心中都都烙印著許多無法抹滅的美好回憶,2003年2月,大象林旺爺爺辭世,台北市動物園便決定將林旺爺爺製成標本,讓它可以繼續便隨在我們身邊,而裕隆汽車公司在得知動物園需要經費製作林旺標本的消息後,立即向動物園表示,願意獨家贊助新台幣五百萬元製作林旺標本。經過一年八個月的日子,林旺爺爺終於重現在北市動物園的白宮。

在國人的深切期盼下,17日林旺爺爺的新家—白宮正式在動物園區內落成,動物園更特別於教育中心舉辦了林旺展示區開幕典禮, 林旺爺爺的新家是以圓山時代的白宮重新復刻而成,並同樣也命名為白宮,在其教育中心也收集林旺的珍貴照片與生活紀錄。

教育局長吳清基以及動物園園長陳寶忠在致詞時,都特別感謝裕隆汽車,因為有裕隆汽車的獨家贊助,才能將林旺的身影保存下來,永遠地陪伴大家。而裕隆汽車副總經理韓正平則表示:裕隆汽車很高興當初作了這個有意義的決定,因為林旺除了是動物園最具代表性的動物之外,更堪稱是動物界的長青樹;他伴隨著大家共同成長,甚而串聯了台灣民眾三個世代的歡樂回憶。裕隆汽車獨家贊助製作林旺標本,不僅本著企業回饋社會的心,更希望表達裕隆汽車對於林旺爺爺的尊敬與重視。

50多年來,林旺爺爺與裕隆汽車一路陪伴著台灣走過成長與繁榮,裕隆汽車不僅見證了台灣汽車工業半世紀以來的發展史,更不斷地積極研發與創新,希望帶給民眾更高品質的行動工具。裕隆汽車相信,唯有努力與付出,才是企業最根本的價值。裕隆期待這次的行動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的企業,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奉獻一份心力。


 
 
10/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