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Final Edition告別式樣英國率先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8/2004星期一)
儘管全新一代AUDI A6已經正式在國內發表上市,不過由於初期僅有3.0升車款引進,加上新世代導入更多科技等因素,也導致售價大幅上升,太古集團也特別向原廠洽商原有車款的2.4升典藏版本,並且引進國內大筆促銷,現在這一招也正在英國市場上演!



由於全新世代的A6車系旅行車款Avant尚未問世,不過在當地也因為房車改款之後成本大幅上揚的狀況,讓當地經銷商靈機一變,向原廠要求推出售價與配備極具競爭力的旅行車款,並且推出所謂Final Edition告別式樣(或是最終版本?),預料這批限量精裝版本的旅行車款,將在當地市場引起搶購的熱潮!

這批限量的A6 Avant,全數均以柴油引擎為動力系統,包括入門的1.9TDI (130PS)、2.5TDI (163PS)與頂級的 2.5TDI (180PS) ,售價則介於23,590至30,250英鎊之間;在配備方面,並且將DVD整合式衛星導航/影音娛樂系統、MP3音響相容系統、全真皮內裝與座椅、恆溫空調等列為標準配備,聽完之後國內的車迷相信已經覺得英國車迷真幸福!



 
 
10/1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