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日本站─Schumacher兄弟稱霸Suzuka
AUTONET記者:C.J(10/11/2004星期一)
F-1大獎賽第17站賽事,週日於日本鈴鹿賽車場〈Suzuka〉舉行,不巧的是本場賽事正好遇到颱風侵襲日本,為此原本應於週六進行的排位賽被迫因大雨延期至週日上午舉行,週日上午雨勢暫時停歇,大多數的車手都選擇乾胎上陣,最後M.Schumacher與R. Schumacher兄弟分佔排位一、二名的位置,JAGUAR車隊的M.Webber則獲得第三。下午決賽Schumacher兩兄弟最後以與排位名次相同的順序完賽,M.Schumacher再次於三戰之後拿下他個人今年的第13座分佔冠軍,而R. Schumacher在傷癒復出後第二場便拿下第二名的成績,相當不簡單,第三名則是BAR車隊的J.Button。

經過強颱與賽前的地震的侵襲,鈴鹿賽車場並此受到傷害,除了排位賽延期週日的決賽依舊如起展開,經過上一站的不如意,車神M.Schumacher在風雨中重現他超人的實力,不但拿下竿位且一路領先至最後,而由第二位出發的R. Schumacher跟隨哥哥的腳步拿下亞軍,完全看不出他因傷休息了近三個月,家族兩兄弟的實力讓人驚嘆。回到主場作戰的BAR兩位車手,除了J.Button拿下第三外,日本人眾所期待的日及車手佐藤琢磨則以不錯的第四名成績完賽,並未辜負家鄉父老的期望,其餘獲得積分的五至八名分別為:F.Alonso、K.Raikkonen、JP.Montoya與G.Ficichella,而連兩戰獲得冠軍的R.Barrichello則因與D.C發生碰撞退出了比賽。


 
 
10/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