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 GT珠海站將於11月隆重舉行
AUTONET記者:C.J(10/11/2004星期一)
位於中國珠三角地區的珠海國際賽車場(ZIC),自成立以來成為中國的賽車發展重鎮之一,多年來承辦多項國際賽事頗受各方好評,今年更成為FIA GT的分站之一,而該站賽事將於11月12日至14日隆重舉行。

珠海國際賽車場毗連澳門,距離香港也不過九十分鐘船程,跑到全長4.3公里,可容納八萬名觀眾,全年不停舉辦各類型比賽,十一月份的GT錦標賽分站是今年最矚目的比賽。

FIA GT世界錦標賽於1997年正式成立,是歐洲最最受歡迎的賽事之一。這項大賽自1999年以來再次踏足中國,也是賽事重返世界舞臺的重要一步。2004年度的賽事只有兩個分站在歐洲以外的國家舉行,中國站是其中之一,明年的比賽將有四個分站在非歐洲國家舉行。參賽車輛部份,今年下半年最受關注的MASERATI MC12和LAMBORGHINI Murcielago R-GT兩款義大利廠車都會現身本站賽事。

聲譽祟高的GT世界錦標是今年第二項在中國舉行的國際汽聯錦標賽專案,首屆中國F1大獎賽已在九月順利舉行。FIA GT錦標賽中國珠海站將設有多場支援賽,包括原廠房車賽,還有為方程式新秀而設的Super Star Campus方程式挑戰賽。


 
 
10/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