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BMW Asia將於南韓舉行最終站
AUTONET記者:C.J(10/11/2004星期一)
今年在亞洲及受歡迎的Formula BMW Asia賽事已接近尾聲,最後一站兩回合的比賽,將於週末在南韓太白賽車場舉行,亞洲最具才華的年輕方程式車手將齊聚韓國,展現最佳的身手,雖然香港好手李英健已提前獲得年度冠軍,但其他名次尚未知花落誰家。

目前暫居積分榜排名第二的南韓車手柳慶旭,雖然在今年七度登上頒獎台但始終未獲得冠軍,回到韓國的柳慶旭期望在主場賽事一嚐站在頒獎台最高點的滋味。緊隨柳慶旭之後的是現年20歲的應屆新秀盃冠軍得主Mehdi Bennani,他僅落後柳慶旭8分,最後兩回合這兩位車手勢必將會有一場激烈的廝殺。而來自台灣的林帛亨和在上星期剛滿17歲的菲律賓籍車手陳金山,也同樣有爭取年度第二的機會。將於本週舉行的賽事,柳慶旭和另一位南韓車手Lee Kook-Hyun將會成為焦點,許多南韓年輕人將以他們作為參與賽車運動的榜樣。不過,柳慶旭強調在主場出戰沒有為他帶來壓力,他說:「無論在甚麼地方比賽,我都會為我的國家竭盡所能。」近年賽車運動在南韓發展十分迅速,也愈來愈受到歡迎,南韓計劃未來能爭取舉辦F-1賽事。


 
 
10/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